Saturday, April 11, 2009

全世界最可爱的妈咪

我要讲的全世界最可爱的妈咪
没错
就是我的妈咪
没人能跟她比
她做任何一个动作都让我笑到肚子痛
今天一整天在店里帮她
发现了她的优点真的太多了
我是绝对尊重她!!
她...努力不懈地赚钱养我们
她...毫不吝啬地出钱让我们补习
她...让我们拥有温暖的家
她...让我们有温饱的三餐
她...给我们99%的关爱
她...为了我们熬夜皮肤变不好
她...不舍得把钱花在自己身上
她...乐于助人
她...乐观
她...不做作
她...不骄傲
她...心地善良
她... 她... 她...
太多太多了...
我爸娶了个好老婆...
我妈也很搞笑...
你说酱的女人可不可爱??
标不标准...
忍不住跟这个女人讲...
妈咪...我爱你...
永远...^^

P/L:请大家珍惜你们的家人。。。他们很辛苦把你们养大的。。。多多关心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