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new blog^^

朋友们
我终于得空写了
得空常常来留言吧
既然是新的
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啦
我的朋友叻
不会很多不过也不少
我呢
很容易满足
不过也好像不是
朋友出去不叫我
我又会生气的哦^^
我超爱猪
认识我的朋友
大概都很清楚
我对猪是最专一的
目前还是自由的单身汉
真的很自由
从ns回来就很得空
暂时失去了2 个可爱的朋友
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回来
而且不会忘记我^^
今天找工失败
看来跟那份工无缘
我爸说的==
不常去KLIA的我
今年一去就去了两次
送走et 和mt
昨天生病
真开心
瘦了1 kg^^
头发直了长了
也翘了
气死我
暂时介绍到这边..
朋友们。。。开开心心啊!!!

8 comments:

Janiceeeee said...

hmm..
college pc cannot see chinese word nah..=/

MaggieMTMT said...

soh poh~~ =)

piggying said...

yeah~..u r right..im soh poh^^ aiya..4gt write down..

piggying said...

sorry yi mei...
u nid 2 gimme a long time to learn english then write in english...i will 55 learn geh...

lvndr said...

the main thing about blogging is what you write and what you feel,
language isn't important.

Unknown said...

yes d yes d.
haha..i read ur blog at home xD

btw..
ur hair zomo 酱快就翘回? =.=
got picture?

piggying said...

lvndr u here^^
你讲到很有道理...
welcum my blog..

piggying said...

yi mei...
你不去拉先也对啦
...因为在肩膀所以会翘..
不过我没后悔弄啦...
吹下就能出门了..
不用麻烦邦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