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坏人记

天哪
刚刚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我被吓到现在还在抖啊
昨天我在家外等我弟妹回来的时候
楼下的邻居也在等门
他跟我同年
他跟我讲话打招呼
我当然是应他的啦
他过后还直接上来跟我聊天
因为它是住楼下的
我警惕心就没那么强
他问我msn我没问题
但是相信我电话实在没办法拒绝时给的

严重的事发生了
他今晚说约我去泳池
我就ok
想到近近而已
那边又有人游泳的
所以我就放心
我妹妹叫我不要去
她觉得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发生了!!!
我有要换地点
他坚持
所以我还是去了
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解释不了
我们在亭子聊天
他一坐靠近我一点
我就已经觉得不安了
果然越坐越近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过了
只好盘腿坐
他就开始毛手毛脚了
就问我戴这个什么来的
拿我的手模来又摸去
这个人真的可以用可怕来形容!!
我就拉回我的手
问他你是不是要跟我做朋友的
我还说我不相信他的
我讲了这句话后
当场很尴尬一下
我还以为他会检点一点的
他又好像没有事酱
讲回话
然后又开始毛手毛脚了
我已经开始求救了的
sms 叫妹妹cal 我
她摸我的手不直一次
我想到都很geli
过后人开始少了
我就找机会讲我要回了
他拉着我的手不给我回
很紧那种
我是用甩来甩掉他的手
我死讲我要回了
他才肯走
你们一定觉得做么我酱笨不直接走
真的没那么容易的

我真的很怕他在lift会对我做什么
他之前就不放过我了
走的时候好像跟我玩酱
要推我下水,撞下我啊
更离谱的是
他反扣我跟我玩酱
我的天啊
他当我是什么
我真的把他当朋友的
我没有想到他真的那么坏的
我直接跟他讲我跟男生不可以不能玩到酱的
我当时真得很怕他打晕我
上lift时
我站到远远的
我说我不是随便的女生
他就答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我不反抗
他真的会得寸进尺
还说他跟朋友都酱玩
气死我
什么烂借口

我真的想都没有想到他是一个这么可怕的人!!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p/s:朋友们,你们真的要戴眼识人啊,这个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见过鬼真的会怕黑阿...大家真的要小心小心...尤其是有样子的更要提防!!!

6 comments:

Janice said...

你应该很大胆的不是?0.0
我刚刚想到,
要是遇事的是利方,我觉得他们两个会打架了.

可能真的像你讲的那样不容易反抗,
不过以后真的要小心了.
还要你会一直推不是怕到任由他摆布.
好彩好彩.好彩没事.

所以嘛讲咯.去找个男朋友.
因为有了bf,有男子约你,
就算是lengzai都不会想去的.
哈哈哈 ;P

没事就好啦 =D

MaggieMTMT said...

be carefule arh =X

aiyo..
I also met one in school, but not as serious as yours lor....
situation similar only...
very weird lar these kinda ppl....

he's your neighbour leh...
u really needa keep an eye on him...
dun trust ppl too easily arh...

very worried of you now lar.. =(

W.H. 梁 said...

although u have told me this evening ... but as your frenz.... i still leave a comment to u... call me next when the same situation happen...hahaha...

piggying said...

=Janice=
我也没想到我家楼下会住坏人
想说楼下聊天而已
真的是让我对男生有多了一道墙...
气死我
害我回家还要带武器

他真的很会tam女生
还好没有被他完全tam到
被他tam到下去聊天而已

想到他对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以后对陌生的年轻人
要臭脸一路摆着过
我真的用心跟他交朋友
真恶心...

piggying said...

=snookums=

谢谢你啊
不用担心我啦
我不会有事的
因为...我还没找到我的幸福xp

这种人真的很恶心+恐怖
我就是衰在太容易相信人才会发生酱的事
我以后真的会带眼识人啊
你也要小心啊
这种最重要就是不要怕他
所以我们要凶一点^^

piggying said...

=a fengzz=

哈哈
谢谢你先
谢谢你听我san
随时注意我有没有missed cal啦
有你就要醒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