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kindergarden Life 1

哈哈
200年没写blog了tim
在kindergarden已经快2个星期了咯
过得还蛮开心的
不开心的话
去到那边都会把不开心的事忘光光^^
那些小孩子天天都无忧无虑的
真羡慕
天天都被他们叫老师来老师去


"老师,我要上厕所"
"老师,我要大便"
"老师,谁谁谁打我"
"老师,他拿我的东西"
"老师,他推我"
"老师,他不要跟我好"
"老师,老师,老师,......"

差不多天天都会听到...
不过我一点也不厌倦^^

我在那边爱上了一个小孩子...
3岁而已..
可爱到爆炸
他眼睛超大
也很爱笑
每次一看到他
我就会叫他"mossavi"
他就会用全世界最灿烂的笑容看着你
迟点再post他的照片上来
我一点都不夸张

我在那边见到各种各样的小孩子
爱捣蛋的
爱哭的
爱玩的
爱肚子痛的
爱大便的
爱笑的
爱deh的
爱扮cool的
爱进厕所只为了弄前面那pek头发的


有时真的beh tahan上面那个小朋友
因为他是天天都在弄的

今天早放想说去学校找朋友的
唉..大家都回了...
高三朋友,考买明天就暂时松一口气咯^^
加油!!!

14 comments:

qqfoo said...

你教什么科目?

W.H. 梁 said...

ya lur... hahaha...

JaCksoN said...

做了幼儿园教师tim
看来还不错嘛

Baby YiJing said...

爱弄头发?奖小就爱美,哈哈

Janiceee said...

小小就弄头发?!
你去看他的资料..
爸爸那拦是不是小samuel
*opppss..*
xD xD xD xD

ET said...

good oo.. that time heard u wanna work at kindergarten i abit worry lo. i worry u will hit them scold them or nue dai them. lolXD luckly u dint...

Goh Yee Mun said...

ying ying,
jia you jia you oh...
next time if i hav child let u teach ah...
hahahaha!!!
ya lur, u help me ask those parents wan to buy pampers not, then take products from me...^^
hahahaha!!

piggying said...

=qi qian=

我暂时还没教的
我只是进去帮忙华文老师而已
只有星期二和五^^

piggying said...

=a fengzz=

i answered d..
我是帮忙华文老师的..^^

piggying said...

=jackson=

真的还蛮不错的
我很喜欢他们还有这份工^^

piggying said...

=yjling=

真的他们很可爱
现在的小孩子很爱美了的咯
下次你跟nemo有孩子了
就更懂了的^^

piggying said...

=janiceee=

报告janice小姐
我昨天check了
已经证明他是另有其人的孩子
报告完毕

piggying said...

=et=

我不是酱的人
对他们我绝对不会
对你就很难讲..^^

piggying said...

=yvonne=

sot ah u..
i cant sale thr la
i will lost my job
i noe u r kidding la
n u promise d arr
send ur child 2 my kinder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