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怡萍我很想念你啊
美婷李,你们两个快快回来啦
真的超想念你们的

依湄子丰丽雯...
你们出去喝茶记得叫我~~~

还有死et..
你不要我们了啊
快点死回来

高三的朋友
祥国connie, 忆君宜静荣峰豪耀熙雯仪雯文琥美婷陈毅健...
你们考试还顺利吗?
真的超想有机会可以跟你们好好聊聊。。。

nic
失踪已久的人
快快出现

扬扬
刚刚我type的东西又点过分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

最近的我有点失常
pai seh pai seh
太久没有跟朋友真正的聊天了
很想很想你们
快疯了
=(

2 comments:

ArPeng said...

miss u too piggie ><

Goh Yee Mun said...

i misssssssssss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