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近真的几忙下
很少上网了
这篇BLOG还在OFFICE写的
当然不是偷懒啦
现在还没上班的
9点才上班
“勤劳”的我早到了
哈哈

幼儿园的小朋友要考试了
最近都在忙打考卷
要SCAN照片所以早到
不然会打扰到其他同事
因为要用到他们的电脑
相信他们也不会介意
不过毕竟大家在忙打考卷

原本现在应该没时间写
我的同事把我今天早来的工作做完了
真是感谢她
我不用SCAN了
哈哈
SCAN照片要用很多时间的
YEAH
快快在星期五就打完就可以休息了
我不想星期六又早早起身回OFFICE=<
累耶

昨天去上学校安排的课程
当然是EARLY CHILDHOOD的
不然我应该会睡着
昨天都已经听到有点想睡
要不是自己很喜欢
肯定睡到很熟^^

前天是HARI RAYA放假的最后一天
快快约了几百年不见的朋友出来吃早餐
哈哈
那天有yi mui, yjling, zf, wen han n me
去了一间kepong云吞面蛮好吃的地方
聊聊天 叙叙旧
想不到还可以有时间去看戏
真的是开心
很久很久没有看戏了
还要是跟朋友们一起的



希望大家在忙的过程中,不妨约约朋友出来喝下茶,抒发下自己的情绪,轻松下
不要常常忙于工作,或是功课当中,多多关心身边的朋友,家人。。
就算是小小的一封信息或是一通关心的电话。。
都让人觉得窝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which 1 is important than ur feeling?
im investigating the msg u sent me now~
so tell me who the hell had killed ur happy-cells?

This msg was from 1 of my caring friend...Feel warm really really warm..
FRIENDS is always give u support...ALWAYS ALWAYS




天天都在驾车的朋友。。
请记得马路如虎口
一定一定要小心驾车
记得记得要扣上安全带
不要认为没关系
意外是不会告诉你它几时发生的
切记

爱你们。。永远永远~~~~~^^
PEACE

1 comment:

=ah.kEnt= said...

U had been tagged,
go view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