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压力

其实做这份工蛮有压力的
因为有太多的责任
尤其是我这种有短暂失忆症的人
简直就。。
唉~
还好有这班小孩子
不然就。。
唉~


最近甲洞有篮球比赛
我小学的朋友都有参与的
18岁以下的球赛
还蛮好看的
尤其是决赛的
一定很刺激
期待^^

还好有比赛看
不然我会很快老化。。
真的

啊~啊~
我的amali
我觉得我跟拿车license好像很没缘
第一次忘记拿ic
就算了
第二次忘记拿红卡
我原谅我自己
第三次。。我又忘记我要听amali!!!!
oh my god
我真的觉得我的头脑有蚂蚁酱小
酱都可以忘记
我到现在还没有有勇气打给考车佬
我一定会给他ngam到我跳车
最怕人家ngam我的

朋友嘛
有的有感情问题
还蛮担心的
有点吓到他们出现问题
爱情这种东西
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像我酱单身
还蛮好的^^
真的很想跟你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去爱她”
知道吗?


“爱”是不需要承诺,它是用不着言语来表达的...
它是一种有声有形的真诚相守,是一种新有灵犀的体态,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可是所谓的这些快乐与幸福,
是任何承诺都办不到的,我们有何必做一些无法作的事情呢?
天上的星星再美丽,我们摘不到;
水里的月亮再明亮,我们也捞不到,
别忘了,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爱,就要用最实际的行为去爱,
无论我们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们都是最真诚的爱。。。



p/s: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来不及了。。。

3 comments:

ET said...

hmm u ar ying ying... ermm.. hmm..
impressed.. fantastic.. i agree wad u said..
gannbate!!

piggying said...

u at thr gambateh 2..^^
take care ya...

ArPeng said...

Arh...take it easy ya,
tink bout ur actuali target,
replan u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