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steamboat's night

记得

6月2o号的时候


原本office staff plan 好晚上要去clubbing的

哈哈

因为我不能太迟回


她们为了配合我

一起去吃steamboat^^

就是这家啦



不错下的这边的东西

原本是我们office staff自己要去的

无端端老板也有跟着去

对于我不会喝酒的人就很可怜


老板常常说:“不会喝酒就不像我们的office staff了咯”

有点无奈

大家都喝了很多

死命叫我喝

喝到我都有点醉

真是的

她就是我们的office head
她以前是读中华的---学姐






而最右边那个叻


就是我们的老板啦

真惨


在这个时候跟他讲到我可能明年要去读书


你看。。被他当小孩子讲道理tim


被他tam到可能会去读part time college tim


不过还要再看看交通方不方便先


我这班office staff都很爱拍照的

所以还没开始吃


我们一有时间就是--拍照
下面最右边那个

9月要结婚了咯

下面最左边那个以前也是中华生来的

结婚了的


她们都是差不多20多岁而已


除了我^^v
这个女人


有小baby住在她肚子里了


感觉到她很幸福^^





食物区。。




还有。。
这里出名的羊肉




它的soup都蛮不错的。。

吃东西的同时


他们也不忘喝酒


加料的同时也不忘拍照^^







继续。。








拍照


接下来。。


就是这支难喝到半死的酒害到我回的时候有点醉

他们还去了2nd round

真是服了他们

我去了真的会变烂醉人回家

我做了明智的选择

安全回到家^^

p/s: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变成酒鬼啊。。伤身。。不好。。

3 comments:

=ah.kEnt= said...

升学的东西想清楚先吧...
但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支持你!^^

piggying said...

谢谢你啊
我会想清清楚楚地。。
不要担心
你有没有什么建议?

ArPeng said...

So gud
dey treat u damn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