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跟他聊了
很开心是他自己要告诉我的
谢谢你

我不知道
我是解决了
还是破坏了
他跟我讲了蛮多东西
我不知道的事情
尤其是他的家人

他说了不多也不少
至少我有帮到他们一点点
解决了一些误会

爱情这种东西
碰不得
但是又会情不自禁的陷入
暗恋,明恋, 追人,或被追
都会有人受伤害
人就是酱矛盾

还是那句
像我酱单身
几好
不用烦
哈哈

唉~
真心爱过一个人
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
死心只是一个借口
可是大家都爱这么说

时间是能冲淡伤痛
没错
但却不能洗去回忆

没法子留下的东西
我不会挽留
让它飞走吧 会更好
这是我的抉择
也是我做过最痛的抉择

讲真
爱上一个人,
是没有理由的。。
无论他有一百个缺点
喜欢就是喜欢
因为世上只有唯一一个这样的人

就算他不是你理想的对象
就代表你们不适合?

就算真的找到了你理想的对象
也就代表你们适合吗?

他赞同我说的。。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得到的未必是完美的
拥有的是要去珍惜的
错过了的就是过去了
重要的是珍惜身边关心你的人
在乎你的人
他才是你的满分


决定了就没有后悔这两个字。。也只能默默承受。。
我们大家永远永远是朋友!!^^
这是我庆幸的。。

2 comments:

ArPeng said...

however, did dem meet up dy?

piggying said...

haiz..ba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