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yi mui~~

你应该记得这个cake吧?

你不记得...不用紧

最多我拿我家的猪bok到你记得^^



知道你那天不要拍脸


但是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upload了

当时的你应该是开心的吧

我也很开心下

看到你笑到几可爱下^^



至少你的生日没有一个人过

至少我这个朋友还陪过你过几秒的18岁生日啦



你还记得这天吧?

开心吗?




还有我们也曾跟一大班朋友去mc读书

读书多还是讲话多?

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那天大家同时都得到了et的珍藏版的照片
一定气死他

当他看到这张照片在网上

哈哈





还有我们也一起读书读到云顶去

厉害

大家不要学

这是当年的冲动



这天几开心下啦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不好意思

害你们牺牲了吃韩国餐^^



那天我们在gasoline喝茶

其实我们都很少讲话

也不懂要讲什么^^
看回这张照片
其实我们的头发有长到一下



*hehe..谢谢你的支持+祝福..
坦白讲其实还蛮辛苦..但是我会加油=)


~~不要害怕...以上的小小回忆都还记得吗??
你跟其他朋友也会还有更多更多的回忆的...想想美好的回忆吧...
也包括你跟他的...不好的回忆就让时间还有你亲爱的朋友们陪你渡过吧!!
我明白hurt so bad的感觉
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吃肥一点..pls..
头发记得约个时间拉直...我已经尽量不要去看了..
但是一看到就会忍不住想讲你一下..

3 comments:

ET said...

ooo haven forgot me o..
fang xin wor i wont angry..
coz more disgusting pic for myself is coming out!!stay tune..
ei long time dint chat wif u jor. u so busy ar??

piggying said...

of course~
u r et wor!!
hw to 4gt u o
ya lo
i long time din on9 d
busy to c my fren b.b match at kepong
haha
tis week need to go shop help mummy after work
i think no time 2 update my blog oso
haha
if miss me
just leave a msg at my blog^^
the outside small box
welcome ya^^
n u take care ya
rest more!!!!

ArPeng said...

am dui again i din went genting wif u all....T.T


n so, pls b remind ur biggest dream tat to b a teacher!!
v r alwiz bside u n fight 2gether wif u...